Xiphoid

写不出好玩意(写不出好玩意)

【双快银】【灵魂伴侣AU】骨折与弹孔Ⅱ.

Peter/Pietro斜线有意义!高亮!斜线有意义!
设定的话 不会做链接 所以说麻烦看前文了抱歉!
文风突变预警!

Pietro非常郁闷。原因有两个。

首先,他身中47颗子弹却顽强的活下来,可喜可贺可歌可泣,生命如此鲜活对吧......鲜活了一阵子,他才感觉到,用不了超级速度的日子是多么无聊。拜托,整天躺在床上盯着煞白煞白的天花板,这太不快银了!

其次,Wanda好像不太开心。他醒来的时候Wanda自然是非常激动和惊喜的,差点没哭出来。但过了几天Wanda总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看着他的眼神很是担忧。他似乎还看到过Wamda和Natasha在走廊里说着什么,是Wanda......在求助的样子?

“我建议你告诉他,Wanda.不过这只是个建议。顺便,他就在走廊对面。”

“他”?指自己吗?什么事Wanda不想跟这个哥说啊?Wanda恋爱了?他患了不治之症或者被注射什么药物?天哪,Wanda居然都不想和自己说话了?!

但是Pietro像是那种能同时被两种事情困扰的人吗?

显然,不像。

于是今天一大早,Pietro的床上,只剩下一身病号服了。

Peter走在街上,低头啃着汉堡。他在红绿灯旁站定,望向对面的街道。

等等。他在川流的车辆中捕捉到一个身影。

一个银头发的高个子站在一家阿迪达斯专卖店的门外,气定神闲的盯着广告画。

幻觉吗?那篮球又从Peter脑海中飞过。

短暂的绿灯不足以使人穿过宽阔的街道。Peter被挡在车潮后面,Peter焦急的四处张望着。

——而幻象先生已经从广告画前消失了。

Peter匆忙地跑过马路,他几乎是在斑马线上滑行的。然后他前一脚刚踏上道牙子,后一脚还悬在空中,他又听见自己的眉骨处发出“咣”的一声。

还行,不是篮球,是个人。Peter向后倒去,这样想着。

一双缠了一半纱布的手“唰”的一声出现在他面前,在他的后脑与身后车辆来一个亲密接触前把他拉了回来。那双手的主人脸色苍白,指尖冰凉,,表情有点扭曲,看上去好像是个受伤的人。是刚才的幻象先生?

Peter有点小小的震惊。一个受伤的人,就算是变种人,怎么会那么快把手伸出来?他甚至用他超级速度的视力都没看见。

那人捂住肋骨处还是哪里,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

“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Peter的嘴张成了一个o型。

“真是抱歉啊撞到你了......没吓到吧?”

Peter终于缓过神儿来了。“不......没事儿!你是受伤了吗?你刚才是伤口裂开了吗?用不用去医院啊?”

Pietro摆了摆手。“......我在那儿待够了。”他又指指地面上还剩一半的汉堡,“我用再请你顿吗?”

Peter盯着他棱角分明的面庞,突然产生了一种好像在和人约会的错觉。

————————————————————————
我更新啦!!!哈哈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Xip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