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phoid

写不出好玩意(写不出好玩意)

[双快银][灵魂伴侣AU]骨折与弹孔Ⅶ

a家在下,a家在下,a家在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灵魂伴侣设定见Ⅰ

前文请戳     

人物的时间线混乱,但是我好喜欢那么多可爱的小少年聚在一起互相扒一扒的温暖日常(捶地

我放假了,我猛虎下山了,我要大声尖叫我没有坑(泪流满面

——————————————————————————

“认真的?彼得?”李千欢几乎要钻进电视中,指着新闻中的那行字,“‘市中心x街道x餐厅发生恐怖袭击爆炸案,被困人员被未知变种英雄救出’,看这个!是你还是那个大一点的快银?是你,绝对是你。”她看着彼得用快进过的速度跑过来抢走她手里的遥控器并关掉了电视,“这个形态,这个特效,一看就是你。”

斯科特走进了休息室。“没想到你恢复速度也这么快。我记得前阵子我砸到你的时候你还伤筋动骨100天呢。”他又一次把手里的球抛向彼得,彼得单手接住,转了两圈,托在掌心上。“重击影响到你的判断力了吗?我是说......你得低调点,老兄。教授认为还不是时候。”

“不是什么时候?”

“‘崭露头角’。你懂的,彼得。出现在公众视野。”

“我很抱歉。”彼得低下头,眨了眨眼睛,抿了一下嘴。

“顺便一说,彼得,你是不是去染头发了?还是你这两天忘染头发了?”

“.......呃.......”彼得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向下拉了拉袖子。“这就说来话长了(It' a long story)。你想听吗?”

路过门口的约翰一脸诧异地望过来。“彼得居然有故事(story)?”他转向走廊,“嘿!鲍比!来听彼得讲故事吗?”



皮特罗缓缓地睁开眼睛,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无聊得要人命的、不白不蓝的病房的天花板。他坐起身,环顾四周,没有旺达,没有赵博士,也没有彼得。

他有点失望的揉了揉头发,皱起眉头,开始回忆自己是怎么到这儿的。

早上起床;跟彼得斗嘴;出门转悠;找了一家快餐店开始胡吃海喝;继续和彼得斗嘴,好像说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但是他想不起来了;然后隔壁饭店爆炸了,崩了一堆碎玻璃片、咖啡杯和椅子进来,其中一个砸到了他的后脑勺上;彼得一脸荡漾的笑突然消失了;然后眼睛一闭一睁,他就醒在了这张床上。

他翻下床,开了倍速就冲到复仇者大厅,迎面撞上走廊里的赵博士。

“嘿,皮特罗!你又醒了?”她加重了那个“又”字,“啊!对了。还有两个消息要告诉你,一个好的一个坏的。你想先听哪个?”

“好消息是?”

“得益于你那倍速的痊愈能力,你终于可以正常使用你的变种能力了。”

“那坏消息呢?”

“彼得被送回去了,或者说,他赶在复仇者碍于面子的尴尬开口前,主动回去了。”



生活就是这么操蛋:比如说涂满果酱的面包掉到地上一定是果酱那面朝下;超市排队无论如何两侧的队伍都比你的快;开车加塞后原来那行突然加速——

或者是给你这辈子都不大可能见到的灵魂伴侣一次见面的机会,再让你们两个以荒谬的方式联结来增进你们的感情,然后再把他送回那个你这辈子都不大可能知道的地方。

“我的上帝啊,我做梦都没想到彼得是个携印者!”约翰抓住了自己的头发,鲍比皱起眉,用胳膊肘轻轻捅了他一下。“真的,鲍比,你想想看!什么人能成为他的灵魂伴侣?另一个快银!那样更奇怪了!”

“让我把你居然还会做关于彼得的梦的可能性算在内。”鲍比挑起了一边眉毛。

“说到底你还是染发了,另一种形式的染发。”斯科特咧嘴笑了笑,伸出手去捋彼得的头发,被无情地拍掉。

彼得无语地瞟了一眼沙发角落里的李千欢和奥罗罗,后二者看向他的眼神发生了质的变化。“我应该是高兴终于有人镇得住彼得了呢,还是应该伤心学院里为数不多的仰慕你的可爱少女呢?”

“首先我得声明一点,没人镇得住我,我也不需要人镇;其次,我怎么不知道哪个可爱少女正在仰慕我?”彼得开启了他的倍速发言,远在天边的埃里克·兰谢尔和雷米·勒博先后打了一个喷嚏。

“怪不得彼得突然去报名了斯塔克工业的实习......我一直以为他对那些东西没什么兴趣的。”库尔特小声说道,“实习期这么快就结束了?”

彼得有点尴尬地停止了喋喋不休,所有动作停在空气中。

小恶魔,你读不懂空气说话吗。*



我早该想到的。皮特罗懊恼地捂住脸。按斯塔克的规矩,那小子第一天就该被送回去了!按他们那么想,把伤员拐出去,又没能保证伤员的安全!屁都不放就送回去算是给我面子!


彼得听见脑中传来的声音,虎躯一震。“教授?是你吗?”不,不对,想是皮特罗的声音。他所有时候的默读的声音!他不会听错的!

让我想想,这叫什么——感联,对吧?彼得在心里大声想着。对,皮特罗!我听到你在想什么了!


皮特罗好歹是个稳重的成年人了,他可不会听到脑子里另外一个声音后抖三抖,他只会吓得坐到地上。


我是自己回来的,当然了,为了给你面子。我未来的男朋友跟我嘻嘻哈哈了三天居然不想着存一下我的电话号码关注一下我的推特主页,我有点伤心。彼得继续想道。

多了解一下灵魂伴侣的相关知识吧,皮特罗。他仰头挑衅般的笑了笑。



泽维尔学院的青年众看着彼得说话说一半突然开始和空气相亲相爱斗智斗勇,开始反思是不是他们平时太烦把彼得逼疯了。

——————————————————————————

*来源于日剧《我是大哥大》名场景:“明美!你说话不会看场合吗!场合!”直译为“明美!你读不懂空气说话吗!空气!”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 Xip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