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phoid

写不出好玩意(写不出好玩意)

【双快银】【灵魂伴侣AU】骨折与弹孔ⅲ.

预警:A家在下!A家在下!A家在下!

前文请戳:

ⅰ.:https://towwwwwer.lofter.com/post/1e2d104c_10f8f3cf

ⅱ:https://towwwwwer.lofter.com/post/1e2d104c_1209c822

设定在第一篇!

重度ooc,双子捆绑销售时的性格真滴太难拿捏了呜呜呜呜呜呜

关于为什么皮特罗的印是那个......啊,他们不是在梦里,见过嘛【心虚地比比划划

私设叉男和妇联在同一个世界,天启一战在奥创后,在皮戳昏迷的时候发生

——————————————————————————————

斯塔克大楼的医疗室内。

“旺达!你说好不会乱用读心能力的!”皮特罗坐在病床上,正恋恋不舍地脱掉他心爱的运动衣,换上病号服。

“Well,你例外。”旺达转过身,坐在床边。“你吓到我了!你知道那个护士在电话里怎么说的?’我们很抱歉,马克西莫夫小姐......令兄......不过要知道,令兄能撑到这样地步已经十分罕见了,希望您不要太过伤心......‘而且还是哭腔!我回去才发现是你跑出去了!”旺达有些气愤地看着皮特罗。

“啊,我就是顺手把线一拔,我也......”皮特罗有些心虚地看了一眼旁边的机器。他用平时安慰旺达的姿势,手从她耳边的头发一路向下捋,最后停在肩膀,轻轻拍了拍。“我这不是没事么?”

“你肯定有下回。下回你肯定还乱用你的能力。”

“说不定下回我就好了呢。”皮特罗皱起眉头,“砰”一声躺到床头叠得高高的枕头上。“等等,你怎么知道我乱用了......”

旺达站起来,双臂叉在一起,垂眸看着皮特罗充满疑惑的双眼。“好歹我也是读心了,当然多读了一点。”她略感不满地轻轻撅了一下嘴,“你连我都没请过汉堡。”

皮特罗有些无奈地看向窗外,吃吃地笑了几声。“毕竟是撞到了人。”他闭上眼睛,仰起头,用食指关节敲了敲眉心。“那个男孩儿......我看着挺眼熟的。”

旺达笑了一声,放下了叉起的手,又坐回了床边。"Bro,说真的,可能的确不能一直关着你——这么长时间,我估计你看谁都得眼熟。”

皮特罗依旧闭着眼睛,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啊......好像不是。我昏迷的时候做了个梦......应该叫梦吧?总之就是,有个男孩儿,站在一片像是战场的废墟上......”

“然后飞过来一个绿色皮肤怪模怪样的人和他打架并且似乎把他的左腿打骨折了?”旺达猛地凑近,眼里闪出一丝警惕,“是这个梦吗?”

皮特罗的所有动作定格在空中,他挑起一边眉毛,瞪大了眼睛,用兼并紧张和尴尬的眼神打量着旺达。半晌,他缓缓开口:

“......我觉得你还是对我这个例外网开一面吧。”

旺达和他对视了两秒,伸手扒开他的衣服。

皮特罗摆了一个电影Shame里迈克尔法斯宾德秀出他的大咚时的姿势(只不过他遮住了他的),狼狈地站在医疗室里的镜子旁边,一脸悲愤地说:“旺达,即使我是你亲哥,你也不能......"

旺达捂住脸:”重点不在这。”

“重点在,我现在可以确定,你绝对是谁的灵魂伴侣,而那个谁八成是那男孩。”她伸手指向皮特罗的左小腿,皮特罗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了一个淡褐色痕迹的“Ah”。

“幻觉?”查尔斯和善地看着面前平日里活泼好动,今日却颇有些颓唐的学生。“彼得,会不会是头痛导致的?如果是头痛的话,你可以去汉克那里检查,他能给你更准确的治疗。还是......”

”不,不是,教授。我是说,我被篮球砸到了,然后我看见一个人,然后他......“彼得有点语无伦次,手胡乱地比划着。“这不是.....算了,教授。您能看一下我的想法吗?我没法解释,但我想您看一下就知道了。”

查尔斯闭上眼睛,进入彼得的脑海。

他看到了一片灰黄色的废墟,而鼎鼎大名的鹰眼就在面前,怀里抱着一个孩子,似乎下定什么决心一样毅然决然地转过身。

复仇者联盟?索科维亚岛?是在奥创的动乱中?

一股银色与蓝色的风从他的眼前闪过,几声子弹出膛的巨响后,鹰眼缓缓地回头,眼里透着惊恐与不解。

他顺着眼神的方向望去,一个身穿蓝色紧身衣的青年浑身被子弹穿透,正欲倒在地上。他听见这样一句话:

“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啊!”查尔斯抽离了彼得的意识,捂住肋骨的位置,头“咣”的一声磕在桌子上。

“教授?教授!”彼得慌乱地凑上前,扶起了伏在桌上的查尔斯。

“彼得......我记得你是个携印者,对吧?”

彼得莫明其妙地点点头。

“Emmmmm......介意让我看看吗?”

彼得又点点头,挽起了袖子。

“那么.....彼得,你在出现这个幻觉的时候......会伴随其他感觉吗?比如说痛觉?”

“当然会!这就是最糟心的一点!”

印记上的第一句话,清楚地看见了对方的模样,并且传递了感官......

“跟我来,彼得,”查尔斯转动轮椅,朝主脑的方向走去,“我想你最近可能碰到了你的那位灵魂伴侣了。这儿有两个消息,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彼得快步跟了上来:“好消息是?”

“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鼎鼎大名的复仇者快银,皮特罗·马克西莫夫,一位和你有着相同能力的变种人。”

“那坏消息呢?”

查尔斯停下了轮椅,回过头,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彼得。

“坏消息是,你可能需要担心一下他的健康状况。”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p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