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phoid

写不出好玩意(写不出好玩意)

【双快银】【灵魂伴侣AU】骨折与弹孔

前文戳链接:              

设定戳Ⅰ!重度欧欧希,谢谢你能看完

预警:A家在下!A家在下!A家在下!(虽然这章又把皮戳写攻了(以及我连Twinkies是什么都不知道,大概是逆转未来里小天使啃的那玩意儿吧
灵魂伴侣不能读心但是可以共情!文中皮戳如何猜出来的,我的设想是皮戳感受到了彼得的欲言又止和对这个问题的在意而猜出来的
本章我是一边吃着蜂巢蜜,一边听着Cruisin敲出来的,建议配合Cruisin和蜂巢蜜一起食用
我吹爆Cruisin这首锅,所以想要尝试营造出歌里面可以听出来的那种,”夜晚时未拉的窗帘与半敞的窗户下点着橘黄色的灯,有风穿过你的发丝拂过我的耳畔“,这样的能使人感觉又凉又暖的气氛,但我终究没有做到orz
对不起,我的破文笔写不出二位天使万分之一的美好
————————————————————————

“这是什么?”皮特罗拎起彼得面前的本子,随意翻了两下。

“嘿!这是我的作业啊。”彼得一把抢过本子,又坐回了座位上。“你忘了我只是个实习的学生?”他向上捋了一把头发,偏头看着皮特罗。

“那我这算什么?雇佣童工吗?”皮特罗坐在他对面的床上,盘起腿,向窗外看了一眼又收回了视线,拆开了被彼得放在书桌上的Twinkies。

“——嘿!”彼得皱起眉,手按住剩下的一小盒,放到了离自己更近一些的位置。

“抱歉,习惯了。”皮特罗悻悻地收回了想要再拿一根的手。“顺便,你品味真不错。”

“谢谢夸奖,老兄。”彼得刚刚笑了一下,突然顿住了,他停下笔,转头,有些局促不安地看着皮特罗。“皮特罗......我是说,我......”他嘴巴张开,像是要说什么,然后又闭上,紧接着又张开。

“嗯哼?”

“......你想说什么?”皮特罗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

“......”

“啊......我想我知道了。”皮特罗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像湖水波纹一样不易察觉的尴尬。“你放心吧,我会做个称职的灵魂伴侣的。”

“等等,你是怎么......”

“谁让咱们两个是灵魂伴侣呢。”皮特罗放下腿,弯下身子,双肘支在大腿上,心照不宣地移开了视线。“欸,对了,你那个作业本,我刚刚看没有字啊。”

彼得站起身,怀里揣着刚才的那盒Twenkies,转身用他招牌的娃娃脸减龄笑容缓缓地把皮特罗向门口的方向逼去。“别这么说,我在思考。学生也很辛苦的,你知道吗?并且,这个时候,伤员要睡觉了。”彼得半推半走把皮特罗推出了门外,回身锁上了房门,又把那盒Twenkies塞进皮特罗的怀里。“需不需要我来铺被子暖床接刷牙水?”

皮特罗皱了皱眉,“呃......其实都不用。”

“那你还让我留下来?“彼得有些惊异。

“说实话,让你留下来是为了打发时间的。”


旺达在走廊的另一端,努力听清他们两个的对话。

“毕竟旺达她........xxxxxx..........实在是很无聊........xxxxxx..........所以留下来一个人就不会.......”

“可是.......和AI说话啊。”

“Jarvise?他三句不离......xxxxxx也是一样,斯塔克的作风嘛,他造的都围着他转。”

“(听起来有些失落)原来是这样啊。(笑声)”

“(笑)不然你以为什么?.............啊,我知道了。(拍肩声)别担心,反正........xxxxx..........培养感情只是时间问题嘛,Pete.”

彼得回到房间,悄悄撕掉作业本上画着皮特罗侧影的那张纸。


第二天皮特罗就被旺达放出去了。

小姑子还不太想变成小姑子产生的微妙的第六感。快银与快银不是两个快银,而是快银的快银次方。旺达为快银们的语速揉了揉脑袋。


“......First date ,gentlemen?"来探班的克林特看见床上堆成一座小山的Twinkies与软糖和床边几双新的阿迪达斯运动鞋,面无表情地进了屋。

“要不是看见你脸上的褶子,我肯定以为这话是那个铁人说的,老年人。”皮特罗随手拿起一包软糖扔了过去(彼得:“嘿,你不要错手扔出去我的Twinkies!”克林特:“放心小男孩,他没有。”)。“你居然会开斯塔克式玩笑?”

克林特单手接住,“Well,”他耸了耸肩,“你没料到这招吧。”他靠墙站着,手指在空中点了两下。“这么说......你俩现在是一对儿?”

“是啊!”

“不是!”

克林特看着两个快银一个点头一个摇头,瞪大了眼睛。

“毕竟我们现在是灵魂伴侣......”

“我们只是客观上进行联结......”

克林特不仅瞪大了眼睛,还皱起了眉头。

“呃......只能说我们以后会是的。”

终于齐了一遍。强迫症鹰眼克林特挑起了一根眉毛,有些尴尬地走出了房间。“......那我不打扰二位培养感情了。”

—————————————————————————————

大家好,我是鹰眼,今天我化身丘比特,见证了一对新人的恋情开始

大家好,我是绯红女巫,今天我发现灵魂伴侣竟然可以如此简单粗暴

评论 ( 13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p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