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phoid

写不出好玩意(写不出好玩意)

[ABO]关于为什么我依旧在这儿

海斯特/汤姆双B无差设定,OOC,纯电影向。意识流,有没有后续看我脑子。

汤姆·纳茨沃西,Beta,一个牵引城市人,一个活泼天真的伦敦男孩儿,一个聪慧的学者。他总是满怀希望,并憧憬着伦敦之外的世界。他总想着有一天要去外面看看,任何形式都好,只要不是——

“我现在就在外边,却和你谈论着喝掉自己的尿。”他嘴角扯了两下。

面前的这个女孩儿看上去有些冷酷——不,不是有些,她简直把“我,四鸽杀手,我,莫得感情”写在了脸上!两条柳叶眉好像就没有舒展开的时候——她连睡觉都是蹙着眉头的!

汤姆叹了口气。刺杀、救人、被害......就在上午他还是个年轻有为、前途光明的历史学学生。他得回到伦敦——无论他要面对什么,至少在那儿他能找到正轨。而这个女孩儿,这个他救了但没成功、并间接导致他沦落到如此地步的人,海斯特·肖,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

她看上去比他强悍多了,果敢、坚强,又擅长在各种地方生存。而他只是个文弱书生,温室里的花朵,伦敦之外,其他城市的黑暗与疯狂,他一概不知。

假如他没有去救她,没有去救瓦伦丁,他可能永远都不会经历这些。他去了,但他并不后悔。

他看着海斯特的被面罩挡住的侧颜。虽然她拿走了他的钱、小刀,还总是一副要杀掉他的架势;但她也没有真正绝情地断了他的活路。

——这叫什么来的,刀子嘴豆腐心?

一个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学者,一个精通各种生存技巧的女战士在逃犯。多美好的组合。汤姆笑了笑。

空气中传来一丝特别轻的味道——像蝴蝶停在鼻尖上,花瓣下即将低落的露水,要吮吸狗尾巴草的茎很久才能品尝到的甜味,转瞬即逝。

汤姆眨了眨眼。那是海斯特的信息素。他这样想道。

还是很温柔的啊。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那一天。”海斯特躺在床上,盯着铁皮的天花板。她的声音有一点点颤抖。

朋友之间互相诉说伤心往事的时间到了。汤姆心中有点小雀跃。她有把我当朋友,对吧?

我现在应该做什么?过去拍拍她的肩膀?靠着床坐下?抱抱她?不,这不行,她还躺着。我怎么没看过一本书叫《如何与逃犯做朋友》?

“我的错。”汤姆·我不应该那么招摇·躲避城市追击真刺激·是我拖累海斯特她才受伤·纳茨沃西选择垂头丧气地耷拉下脑袋,瘪了瘪嘴。

“你是个omega?”

“什么?”汤姆回过神来,女战士已经走出悲伤很久了。

“......风,冬天才会有的寒气的味道。还有纸张和墨水。太浓了。而且我不认为这里会有这三样东西。”她看向他,眼神中透着警觉,“你是吗?”一个Omega——这么说太绝对但是大部分——都不适合逃亡。

“什、什么?不,我不是,我是个Beta,货真价实的,不是装的。我只是......太累了,又出了汗......我有点控制不住,你知道的,我的信息素。”

她眼中的疑虑打消了几分。“好吧。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我可没法帮你。”

“等等,难道你是——”

“我和你一样。”

她摆好了仰卧的姿势,闭上了眼睛。

这个人也太简单了——就连闻到他的信息素都能大致猜到他的志向了。她这样想到。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Xiph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