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phoid

写不出好玩意(写不出好玩意)

【双快银】【灵魂伴侣AU】骨折与弹孔Ⅷ

此处适合Jazz 和hiphop类BGM 我jio得双快银谈恋爱真滴好像jazz hiphop那种感觉 就是可以超快可以狂得一批但是我慢下来变温柔都是想为了你浪漫这种

A家在下 A家在下 A家在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文请戳      

“我觉得......这儿不是我该........”皮特罗湖蓝色的眼珠在眼睛里从右向左滚动了一遍。

视线里斯科特扶了一把眼镜,瑞雯正在活动胳膊甚至能听见咯吱的响声,汉克额头上的青筋有要暴起的姿态,库尔特的尾巴蠢蠢欲动。

他又把眼珠从左到右滚了一遍。

李千欢的手边紫色的烟花噼啪作响,奥罗罗的眼白扩散了一半,小淘气的手套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到了地上,约翰用心聆听打火机开开合合的清脆声响。琴?琴她还需要做什么吗?

“......不是我该出现的地方。”皮特罗·天不怕地不怕子弹来了拿肉挡·马克西莫夫有点儿肝儿颤。这臭小子的同学怎么一个比一个牛逼啊?

听闻东方有个电影叫大话西游,里面有句浪漫的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是这么说的吧?

皮特罗突然眉头一皱,脸上闪过一片阴影。他一把将库尔特拉到自己身旁,然后扭过头问斯科特:“你们这儿的快银......还会飞?”

斯科特一愣。彼得还能飞呢?

镜头拉远,拉近,X众瞩目,七色头发,嘴遁英雄身披改装漫画配色战衣从天而降,徐徐降落在——

“衰仔你谋杀啊!!!!!!”约翰趴在草地上哀嚎,四处摸索打火机,从草地里拔出头来,一巴掌掀掉了砸在他后背上的彼得。“好病了是不是?拐杖没支够?”

远处的天空依稀可见沃伦一翅膀的嫌弃。

彼得拍拍屁股起身,“我天哪你来了他们居然放你出来了看样子你伤好了!你怎么找到这儿的?你是偷偷存了我的电话推特脸书账号还是三刷了X战警全系列电影?我们X教授藏得可——”彼得的声音剩一半卡在喉咙里。

【彼得,难道你不认为介绍学校这种事应该由我们教职工人员来做吗?】

【以及欢迎来到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院,马克西莫夫先生。】

皮特罗向上望去,看到窗边有一个和善的光头。

 

 

“牌快女孩感觉灵魂失去了颜色。”凯蒂趴在桌子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下缩。

“人总要向前看的嘛。”小淘气拍了拍她的肩膀,成功地穿了过去。“你不觉得那个男人比雷米还帅点吗?我觉得他和彼得更配耶!”

“队银女孩依旧坚强!”李千欢象征性地挺了挺胸脯,“但是快银二号真的好帅!虽然胡子拉碴的但是少年感还蛮强的!”她向前探身,“而且你看彼得还是一个娃娃脸熊孩子!正经帅叔和可爱熊孩子多配啊!”

“可是牌快也是这种属性!”凯蒂抬起头来,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异地恋cp还哪里来那么多糖吃!”说罢,她穿过地面,留下一句“我找校报抠糖吃去”盘旋在空中。

奥罗罗走过去,搭上李千欢的肩膀。“我倒是有种微妙的感觉。”

“你说?”

“我怎么觉得快银二号比他还零点儿呢?”

“Σ(っ °Д °;)っ”

 

“行了我承认,我承认我四倍速三刷了X战警所有电影、拍摄花絮和幕后采访,才找到的,我承认,你别再一脸淫笑地看着我了。”皮特罗揉了揉眉毛两端,用手捂住眼睛。

“什么话!这是快银定制版深情凝视,别人想要都没有的。”彼得继续保持着他的淫笑,“那推特电话和脸书账号呢?”

“少唬我了,网络会暴露你们的位置吧?”皮特罗一边走一边说着。“想要我的直说啊。”

“这都被你发现了。”彼得一把揽过皮特罗的肩膀,把他往前带了带,“这才多久没见就想我想成这样?嘿钢力士!这位是皮特罗!和我一样的变种人!”他伸出手,对着一个走过来的人形铁块击掌。“我靠你真是越来越硬了——”

“你怎么不说你骨头越来越脆?你好啊,第二个快银。”

彼得走过去后,钢力士转头对约翰说:“这就是那个彼得的灵魂伴侣?”

约翰点点头,“你觉得怎么样?”

钢力士摇摇头,“我看够呛能制住他。”

 

皮特罗坐在彼得的桌子上,大剌剌地撕开一包软糖,放进嘴里猛嚼,然后环顾四周,打量着彼得的房间。

“你房间......”

你要是敢说乱我就把你就地正法。彼得这么想着,脸上的淫笑抽搐了几分。

“......还挺符合你这年龄段。”皮特罗挑起一边眉毛。

放过你了。彼得蹲下去,捡了捡扔在地上的书本和球。

“你成年了吗?”皮特罗突然问道。

“......啥?——还没。问这个干嘛?”

“我.....”皮特罗有些尴尬地用手摸了摸鼻子。“我在想如果你把我就地正法了算我犯罪还是你犯罪。”

彼得瞪大了眼睛。

 

灵魂伴侣之间的事能叫犯罪吗!那叫爱情!爱情!

 

琴打开女孩儿们聊天室的门,眼里闪着创世之光:“奥罗罗,你就是预言女神。”

门外:

“沃伦,什么是零?”

“比如教授,斯科特,鲍比。你也是。”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phoid | Powered by LOFTER